Saturday, May 9, 2009

mum's day...

今天2个哥哥回来..
提早帮妈咪庆祝母情节..
还以为他们不会回来呢..
我们到无拉港的喜来发庆祝..
*妈咪..
母情节快乐哦..
爱你..muacks..

考试越来越接近我了..
不知如何是好..
但愿不会很糟吧

我对ex bf..
的影像越来越模糊了..
忘记他的电话号码..
生日日期也开始不确定了..
甚至模样也...
如果没遇见他的话..
我看早已经把他当成陌生人了..
原来解决失恋痛苦的方法就是时间..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多疑的人永远不能成为好朋友..
友谊需要整个信任:
或全盘信任,或全盘不信任..
如果要把信心不断地分析、校准、弥缝、恢复,那么,
信心只能增加人生的爱的苦恼,
而绝不能获得爱所产生的力量和帮助...
但若信心误用了又怎样呢?
也没有关系:
我宁愿被一个虚伪的朋友欺弄..
而不愿猜疑一个真正的朋友。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你..
是我第一个..
能放下尊严,固执,原则..
放下一切的人..
只为了能靠近冷漠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