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倒霉~



倒霉的一天..
今天放学的时候..
uncle van既然没等我哦..
我只不过是迟一点点下去吧了嘛..
将都不等我..T^T
不负责任!!!!
害我要等到2.30p.m..
等车的时候..
跟KX n LKY讲uncle坏话..XP
kaka~
上车时..
有点不爽..
uncle只是笑..
什么也没说..
给他诈到~=_=
回到家时都已经3点多了..
超累~
没有去补科学..
懒惰..XP...去找周公子..zzzZZZ


考试快到了哦..
考2个星期哦..
天哦~
那么多科目..
还没开始温习叻..
唉~到时再打算吧..XP


to my ex bf..
偶尔还是会想到你..
可是那种感觉不再是爱情了..
感觉就像想起一个老朋友..
一点也不觉得伤心..
想起你时..
会怀念到从前的快乐时光..
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个愉快地回忆..
虽然曾经被你上得很深..
可是..
想一想..
是我先背叛了咱们之间的承诺..
对不起..
*祝你永远快乐..^^



很想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的..
朋友?陌生人?
还是什么呢?
很想你..
喜欢你真得很累...
*别再那么酷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