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闷+无聊+累=惨



昨天表姐结婚..
去喝喜酒..
超闲的..
一去到..
我看到KC的表堂妹..
不奇怪啦..
因为我表哥说新郎是KC的亲戚..
不过我没看到他..
反正我也不想给他看到..
还没那么早开始..
所以就找KW聊天..
还给他作弄啊!!!

原来那个WJJ是他来的..
可是我很好奇..
为什么他会sms给我的叻..
奇怪奇怪..
在喝喜酒时..
无聊透了..
还好他又陪我聊天..
谢谢咯..

二哥也有去..
他受伤了..
做工时弄到的。。
嘴唇上面还缝了12针..
昨天缝了针后就来喝喜酒了..
本来要住院的..
可是他不要..
手上还掉着"滴水"..T^T

在那边..
我真得快闷死了..
差不多结束时..
我的干哥唱歌哦..
原来他唱得那么好听的..
唱起来也蛮帅的..XP

结束后..
他们还在拖拖拉拉..
还在聊天..
瞌睡虫全部都找上我了..
zzzZZZ..
是时候找"周公子"了..
可是还不能回..

回到家后..
我简直累卦了..
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