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假期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开学了...
又开心又害怕..
开心的是可以看到我的machi友了..
害怕的是要派考卷纸了..
好怕考到不好哦...
神啊~你要保佑我考到好成绩哦...
放假了1个星期..我的华语功课既然还没做..!!(真的是该阿打咯!)
接下来就比较少上网了...
因为要努力读书了...
不过我还是会抽空时间写blog的..
昨天晚上折玩了一包星星纸..

通常一包不是有100粒的吗??
可是我数来数去才80粒哦..(难道是偷工减料?!)


不知道这个扑满几时才能满呢..??
算一算...好像都快2年了...
我记得是在我生日时...朋友送的...


黑夜彩虹哦....好美哦..希望有一天我能看到...
然后许下的愿望能实现...不要然我等太久哦...
好了..不多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