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怎么办?

今天好闷哦....
好像出去逛街吖...
当有上学时..我就很想快快放假....
可是当放假时..我有好想快快开学...
找我的麻吉友...












唉~怎么那么奇怪的阿....
今天好早去补习哦... 因为account还没做完...
可是去到时....不是做功课....
而是聊天啦....哇咔咔...^^
聊下聊下...有聊到爱情去了...
唉~~有件事真难解决啦....
不知道该跟你做回普通朋友呢...??还是做敌人呢...??
跟你做回朋友...我有会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因为看到你时...我还是会很气....
做敌人的话....遇见时..又会很尴尬...唉~~你说怎么办咯....
想一想..我真的不知该相信谁....??
Elaine说你追着某某人...可是你却说没有...
Elaine没可能会骗我的阿....可是你又很坚持地说没有...
你说咯~~我到底该相信谁呢....???
还是谁也不要相信...相信自己的感觉...??
可是我连自己的感觉也不晓得了...
我只知道我们已经是过去了....不可能回到从前了...
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没那种感觉了...
想一想...我跟你也分手了也差不多4个月了...
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刚才补习要出时...做了一件错事...
开门的时候..那个林国勇阿...挡在那边...
我就很气的推大一点..结果撞到他了...
虽然是他错先...不过我也用错啦...所以"不好意思咯"...

2 comments:

小酒 said...

^^我是小妹啊
哈哈
撞得好
撞得好XD
kaka

limwesley1993 said...

欠打放我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