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好尴尬哦~

今天一整天的下午都在弄美美blog哦...
弄到好累吖...
不过看到那么美...辛苦也值得啦..

kaka...

下午就去补习了...
可是下好大雨哦..
妈咪叫我自己去..我说不要!!!!
她就脸黑黑了...讨厌...(不要说她要看戏!!!)
气死我了...

不过最后她还是又带我去...
真的下很大雨哦。。喷到我脚都湿湿了..T_T
去到补习那里..立刻去杂货店买一包面纸...(可怜的我)
进到课室...首先抹一抹脚...然后做account..
老师告诉我说今天有新学生哦....(不过不懂是谁)
在补习时..我冷到~~快僵硬了...
真得好冷哦...


不到一半时...老实说新生来了...
我还在猜是谁叻...
那个新生一进到门口时..
oh...no!!!!真的是"撞鬼"咯..
是蔡嘉俊啊....
唉~~真不懂怎么面对 ...
还好他是坐在Eisie的隔壁...
paiseh咯..Eisie..


晚上又开始上网了..kaka

1 comment:

小酒 said...

拖我下水
我是中间人
T_T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