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有过一天了

今天起来...头好痛哦...
因为睡太久了..XP
睡到差不多12点才起身哦...
害我早上没胃口吃东西..TT
唉~下午又上网..都没东西上!!!
可怜的Eisie...快被那个臭家伙折磨到半死了..!!!
Eisie加油哦...别再被他打败了..也别再为他流泪了..干爸爹哦..^^
还有哦...我有看到 "W"online 哦...
可是我没找他哦...因为他写"在玩着dota"
怕打扰到他..T_T
下午有的看 "黑糖群侠传"哦...王子好帅哦~kaka..
我就在看戏..而我妈咪就和朋友打麻将..=^=
看完戏后..就去洗白白..然后吃晚餐...
6.30p.m时...妈咪就跟朋友出去吃东西..爸爸又说吃点才回..
所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哈哈..(可以霸占整个家)..
晚上妈咪说会买宵夜给我吃哦...
好期待哦..kaka...希望不会吃到我肥肥拉..

1 comment:

小酒 said...

呵呵
谢谢大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