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图)

今天去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accounting quest 2010
跟Pn. Munirah,Yii,TWL n Afiqah去

早上6点就起来了
被雷声吓醒
很大声吖
7点半多去学校等老师
很冷哦~
刚下雨...

大概8点多出发咯
9点多到College了
先去foyer registration
我们的位子是G10,G11 n G12
在中间的一排
Sunway College 真的很大哦~
很像迷宫吖





Hall

空间很大哦~
也很冷
进到去后
我们把书包放在舞台
只能拿IC card,笔,eraser,计算机去
电话全部要关机放在桌子下
坐在位子听规则,指示等
感觉很严肃哦
(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xp)
很多人参加哦!

我坐在G10位子
看到试卷后
有些无奈
都是英文吖
没办法..我还是有尽量去做哦!

1040a.m
时间到了
我们出考场后就到处拍下照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的模型
很大!很美!



大家都在四处参观吧?!

跟老师朋友拍照纪念


回家途中
差点迷路不会回了
转来转去
还好最后都安全回到学校
^^

这是Sunway Medical Centre
看起来也很大下

sunway College的进口


2只好大的大笨象

哈哈!被我偷拍了~
当然,我也有被仪偷拍..xp


很开心..
能有机会到Sunwey College参观下
我这次参加这个比赛
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拿奖
重要是拿个"经验"..
见识一下
当然,如果能入围的话
就好啦...
不过多数不可能了
T^T
那么多人参加..
算吧~我已经尽力了!
*^_^*

by: Alice

1 comment:

limwesley1993 said...

very good le
pui yee just tell me can go to there for visit but i think i cannt go le is tooo late
haiz ...
but nvm i oso hav go to
mines
for machin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