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15??

我是猪吗??
nonono!!
怎么可能吖..
我是生肖"鸡"的!
阿那我怎么那么~~会睡!
昨天补完习回来
就爬上床睡
睡到今天10点才醒啦
wow..15小时...
我整整睡掉15小时吖..
难道我真的是猪??
非也非也...
最近的我..
熬夜..留堂...补习..
累垮了..
昨天补习时昏昏欲睡吖...
早上起来头痛得很..
T^T
。。。。。。。。。。。。。。。。。。。

昨天的BM presentation
总算过关了..
虽然过程有些紧张又怕怕!
不过总算完成了..
现在剩下oral了..
加油咯!!

by: Al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