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近期..

17/4

傍晚下雨打很大雷哦
电脑坏了
害我没得用电脑
只好用哥哥的先

18/4

很闷
没有的上网
没戏看

19/4

上课
读书
不记得了..xp

20/4

BI老师跟我们说星期六
有drama表演
我们班也要
要做准备
tittle: The Pearl
我是做很小很小的角色
下午补习时
差一点睡迟了
补习时蛮眼睡得的
回到家..吃饱在睡
猪吖~haha

21/4

恩他们做prop
很用心用工
都做得很美

下午PBSM有游戏玩
不过玩到隔天全身酸痛
老了..xp

回到家..睡睡睡!
整个晚上昏昏欲睡的

22/4

负责道具的人
都很忙
都很努力去做

那像我
闲得很..只是烦服装问题..

恩send他做scopion的pic给我看
很像哦!
一级棒棒棒!^^

23/4

oh my god~
睡迟了!
而且还很迟叻
van uncle 来了都不懂
哥哥叫醒我
因为妈咪也睡迟了
呵呵

最后哥哥载我去
很赶
赶到流汗了..

体育时做sit up 那些
累累累!

今天只上Add maths class
其他时间大家都做practice n prop
过程蛮开心的

下午留堂上华语
然后补习


吃了饭后又睡
lazy cat! xp

24/4

今天表演drama 咯
有些紧张
突然间
老师说要做gotong royong吖
被逼去做
虽然有点累,苦,脏
不过过程蛮开心的

然后就开始表演了
全部表演都很好看
很多都很funny..

不过唯一不好的是
有些意外..
"妹妹"表演时受伤了
流血,牙骨移位,缝针,吃药,休息
可怜..

今天我家bb庆祝生日哦~
要1岁咯~
他4月27日生日
提早庆祝
把他打扮美美的
穿新衣,新裤,新袜,新鞋
新新新哦~

好了~
累了..
晚安咯..^^

by: Al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