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Bad news~~




这一天

将会成为我回忆中悲伤的一天

因为我家BB的爸爸

在今天下午5.00pm++去世了


在uncle临走前

他很想念BB和女儿

所以在医院打电话来

想在走之前听听他们的声音


很悲哀

BB还不怎么会讲话

也不会叫声爸爸

只是拿着电话"乙阿哦"

这也很难怪

BB还很小

甚至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根不知道他爸爸要走了


但是

让我更悲哀的是

连他的6岁大女儿

也不肯叫声"爸爸"

一直摇头说"不要"

她可知道那一刻她不叫

她以后也没得叫了!!!!


我知道BB不会叫爸爸

所以立刻打3G电话给他妈米

希望uncle能走之前看一看BB



我很替BB难过

一个还没满2岁的小孩

又能奢望他对他爸爸有多深刻印像呢?

他未来将会对他爸爸一无所知

也对他爸爸毫无印象

更难过的是

他再也没有爸爸的疼爱

没有爸爸的保护

也没爸爸高高的把他抱起来

更没有...

.......

......

1 comment:

limwesley1993 said...

有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党他发生的时候。
希望你能够购好好珍惜朋友无论几久都好或几久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