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生病记


最近生病了...
中秋节那晚开始...
发烧喉咙发热...
那天跟老爸哥哥他们出去吃晚餐时...
吃什么也没胃口...
根本不想吃..

结果那晚回到宿舍后..
就想躺在床上不动..
头实在重得很..
手脚在发冷
可是身体却不断发热中..
那晚,
我就穿着长裤冷衣外加棉被包到实实的睡..
睡得非常不安..
觉得很难受不断呻吟...
直到我流汗了
开始觉得不再发冷发热后
我才能入眠..

尽管如此,
我还是反反复复的醒来在睡..
直到早上九点起来..
觉得舒服多了
烧也退了~~
可是却失音了
喉咙极度不舒服~~~

就这样过了几天
咳得要命~~~


终于今天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被妈咪拉去看医生了
挨了5天...
最终还是要看医生~~~
其实我不想看的
想让它自己痊愈
因为实在讨厌看医生
因为每次去看医生...
总是还有很多人
需要等很久才轮到我..
〉 ~ 〈

My dinner~~~


and my "supp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