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考试结束了

2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结束了! huuu~
至于考试如何..
就不说了
一成定局..
>_<
接下来就是1星期的假期
不能说是假期吖
因为我们Form 5有Kelas Tambahan哦
不过我也没每天去啦
原因..
lazy lo...xp
lazy cat ma....
^^
..........................................................................

今天发生了一些状况
其实是一场误会
我也不想多以解释
了解我的人
应该会明白的
当然这也没说谁对谁错
因为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
..........................................................................

番外篇

去年的照片(素描)
那时头发还短短的
现在留长了..
留长了又剪,剪了又留
一直重复..xp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又一年了
一下子又要面对SPM了

昨天SPM result出了
很多人都很兴奋高兴
学校有位学长SPM全A
15科哦~
真厉害吖
能够把时间分配的好好..

不知道明年后的这个时候我
有会是什么心情呢?
别想太远先.
^~^
..........................................................................

友谊
友谊像其他易碎而珍贵的东西一样
需要小心才能维持
要会珍惜大家相处即的时间
学会包容,了解,关心,鼓励,付出..
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忧愁,一起解除痛苦和困难
拥有彼此心灵的感应
没有猜测,没有伤害,没有自私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愿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而消散
朋友..你能办到吗?

Remember: Friendship is like wine,it gets better as it grows old

如果可以..
我希望拿SPM result的那一天
我们还能一起走街庆祝..
*^_^*
友谊万岁哦!

by: Al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