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三

今天
睡到10点多才起床
早上去4舅舅家
然后回家
因为阿姨他们要来
下午很无聊吖
拉哥哥去走街看戏
去到jusco时
哇~超多人啊
很多戏都full了..
没办法
只好转去mines
还好有戏看
我们就看5.30p.m的
花田喜事2010


蛮好笑的
看完了就去吃MC..
然后回家冲凉
去小舅舅家
坐一下子后
又去老屋
在那边闷闷看戏
突然间阿德哥哥跟我聊天
跟我聊了很多我现在烦恼的事
也让我了解很多事
该怎么处理
*谢谢阿德哥哥..^^

晚上..
二哥哥在我回家后
就回去Klang了
*88啦~哥哥

晚安
by: Al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