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ღ3th June 2009 ღ





很多东西..
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靠说是没用的..
可是..
偏偏怎么努力..
我都做不了..
我每天都对自己说..
你又多了解他呢?
你想尝试了解他..
可是他好像一直忽冷忽热..
那又怎么可能会放不下呢?
我好恨自己..



麻吉友们来我家..
懒睡的我..
今天早上8点就爬起来了..
帮妈咪准备弄食物..
跟麻吉友们玩得很开心..
那一刻..
我之前所烦的事都不见了..
让我把所有烦恼通通抛到后头..
果然..
最开心的..
还是跟麻吉友相聚..
什么烦恼问题也没有..
只有快乐和温馨..



今天也是我一个朋友生日..
他只大我一个月..
我出身的那一天..
就是他的满月..^^
他可以说是跟我亲梅竹马..
小时候..
常一起玩乐..


Happy birthday 2 u..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